蓝色太阳的天空

  清水  

星星出来了吧
屋里的灯已经开始摇摆
颤颤巍巍的手掌
刻满了我想见的那片森林
星光应该要落入我的眼里吧
星光更应该蓄满我空无的心
我攥紧手掌
星光像细沙
快要从沙漏里倾倒
时间要流走
我挽留自己的影子
让时间停下
记住这寂寥的名字
他有多变呵
吹过一片云的时刻
永远记不住他曾经的模样
星星还有多久拉上窗
月亮的瞌睡已打了许久
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我想见星光
让他从最黑的一夜划过
燃烧一条星河
忽的下起一场雨
流光溢彩
淹没我沉重的思念
在这摧毁世界的洪水里
没有方舟
只有一片辉光
粲然若星
都闭上了眼
不让泪流下
只剩我
伸手挡在了额头
呵,实在是亮

评论
热度(13)
© 清水 | Powered by LOFTER